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 或6月上市

来源: pcauto 作者: 谢鹏 2015-05-09 09: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3款动力16款车型(应该是两厢、三厢各8款)。据悉,新车可能会在6月20日上市。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 或6月上市

  整个前脸是全新福克斯相比现款新福克斯外观变化最为显著的区域。全新福克斯应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重新设计后的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出现在全新福克斯上。前大灯和引擎盖一改现款新福克斯的圆润饱满风格,运用了更锋利的线条。三厢全系镀铬亮条格栅,更显尊贵大气,两厢镀铬边框和蜂窝格栅,更显动感。尾灯造型略有调整,两厢版尾灯下沿更加靠上,灯体变得更加修长,尾部线条也更饱满,三厢版则扩大了红色部分面积,造型稍有收敛。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 或6月上市

  配置方面,从目前获得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标配前雾灯、高位制动灯、后排座椅6/4分拆,活性炭空调过滤系统、前排中央扶手、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 或6月上市

  顶配车型上,还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照地灯、8英寸触控屏、升级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两侧来车告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 或6月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此外新增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作为中配/高配动力,这两款动力均配备发动机自启停系统。

  变速箱方面,1.6L和1.0T可选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继续提供给1.6L车型,6AT变速箱则与1.0T和1.5T车型匹配。

关键词:福克斯,系统,车型,动力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