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容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经济法律一级部署系统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容城电力 2015-05-07 14: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要求,按照国网河北电力科信部、法律部《关于一级部署经济法律管理业务应用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5月6日,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经济法律一级部署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由办公室合同管理人员组织,旨在让经济法律一级部署系统使用人员对系统的结构、功能和操作规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使操作人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基本学会如何操作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功能。培训中,合同管理人员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各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内容涉及合同起草,审核,授权书上传等。针对初次使用本系统的实际情况和问题,说明了注意事项。对于如何更好、更快地熟悉系统的具体应用,参培人员和合同管理人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国网,容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