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

今年武汉重点景区将WIFI全覆盖

来源: 武汉晨报 作者: 2015-03-27 16:5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召开的2015年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勾画出我市旅游业一年后的蓝图。

  据悉,我市去年共接待游客1.93亿人次,预计今年将接待游客2.0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20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

  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迅猛,在今年1月召开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年会上,武汉市被评为十佳智慧旅游城市,武汉市旅游局被评为中国旅游宣传十强影响力机构,黄陂生态文化旅游区被评为十佳度假区(综合区),湖北万达新航线进入中国十强影响力旅行社,获奖数量位居副省级城市首位。

  今年,我市将加快推进两江四岸景观与旅游功能提升工程建设,争取明年完成江汉朝宗景区的5A申报。另外,长江第一实景演绎秀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预计明年,武汉将出现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实景秀。

  今年,武汉将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力度,建成以满足游客需求为目的的市级智慧旅游平台,实现全市主要景区、旅游车辆和两江游船无线网络的全覆盖。

关键词:武汉,旅游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