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健康新闻

不幸心梗 民生保险10万赔款及时给付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5-03-24 09: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幸<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心梗'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心梗 民生保险10万赔款及时给付">

民生保险10万赔款及时给付。

广西新闻网柳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广西柳州市民A先生不幸患冠心病、心肌梗塞,民生保险前置调查,快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3月18日,柳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与民生保险柳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一同了解此案件的相关理赔情况。

走进客服中心,A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握着负责人的手说:“今天谢谢你们!”。据了解,A先生自主经营生意,生意红火,因此他比较注重家庭人身财产保障及理财。A先生2012年10月29日为自己投保了民生保险如意相伴保障计划:《民生如意相伴两全保险(分红型)》《民生附加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民生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181.33元。没想到刚缴费3年,便于2015年2月12日因饮酒后出现胸痛,入院被确诊为冠心病、急性前壁心肌梗死。A先生出院后,随即向民生保险报案。民生保险柳州中支在总公司尚未下发调查件时,接到分公司指示,做前置调查。正是因为前置调查工作的未雨绸缪,在3月11日,当A先生把索赔材料全部交齐至民生保险柳州中支后的两天里,该案件迅速结案,并于3月17日将10万元理赔款转账至A先生账户。在18日当天,A先生与柳州中支负责人和保险行业协会领导的谈话虽然简短,但可以体会到客户对民生保险服务给予的高度好评。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动力。同时,柳州保险行业协会对民生保险柳州中心支公司的高效快速理赔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急性心肌梗死——这一冠心病中最危险的疾病,大多人首先想到是老年人的病。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心肌梗塞发病的年龄却正逐渐年轻化,青年人心肌梗塞时有发生,并有逐年上升的趋势,40岁以下占了一到两成。心肌梗塞属于“富贵病”,与饮食无度、吸烟喝酒、精神紧张、缺乏运动有关。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西化,吃油炸食品、快餐成为饮食习惯的一部分,导致摄入过量的和高;,社会竞争激烈,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青年人常常熬夜,生活无规律,再加上喝酒、抽烟,更是雪上加霜;而出入有车,上楼有电梯,运动的减少更进一步加剧了患心肌梗塞的危险性。相比之下,青年人心梗与中老年患心肌梗塞的情况相比更具危险性,与中老年人发病不同,青年人大多没有以往反复发作的情况,发病前往往没有任何先兆,然而一旦发作,往往就是大面积心梗,结果出现心衰等严重情况,而且他们身上常常没有备用的急救药,加上自以为身体良好,是一般小毛病,未及时就诊而延误治疗。

人生就是一段未知的旅行,生命的神秘之处在于,谁也不知道会在哪一站下车,更不知道旅途的长短。一个人再有本事他也无法左右两个问题,那就是意外和疾病。分散与分担消费者人生所面临的意外和疾病等风险,正是保险人的职责所在。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民生保险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好评和认可。我们坚信: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民生保险,心梗,保险行业协会,心肌梗塞,发病,冠心病,精神紧张,民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