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教育新闻

180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计划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3-17 22:0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教育部网站16日消息,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全国高校共有18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8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1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分别占总数的58.82%、53.85%和39.39%。

  据介绍,其中,教育部直属高校有12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9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7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平均占全国高校的三分之二。

  教育部表示,将和有关高校加强对入选对象的后续支持、跟踪服务和考核管理,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创新人才和示范基地要再接再厉,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我国从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的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由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四项内容构成。

关键词:创新,人才,计划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