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社会

长假结束机票价格跳水春秋航空迎开年秒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3-03 22: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航班。

资料图:春秋航空航班。

  长城网3月2号讯(记者 靳璐阳)伴随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也猛跌“跳水”,部分航线春节前需要花1000多元购买,甚至出现“已售完”状态,现在花200-300就能买到。

  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的部分航线进入3月份也投放了特价优惠机票。如:石家庄-上海159元起,石家庄-杭州159元起,石家庄-福州159元起,石家庄-沈阳190元起,石家庄-首尔99元起,石家庄-香港99元起,石家庄-深圳399元起。除此之外,一些旅游航线机票价格较春节前也有大幅下降,如:石家庄-成都360元起,石家庄-重庆199元起,石家庄-广州410元起,石家庄-昆明620元起,石家庄-台北630元起。

  同时春秋航空官网3月9日10:00-22:00将迎来开年第一轮秒杀,3月9日10:00-22:00将迎来开年第一轮秒杀,出行日期为:3月12日-6月26日,其中涉及石家庄出港的航线有:石家庄-大连9元起,石家庄-沈阳9元起,石家庄-台北299元起,石家庄-福州99元起,石家庄-香港99元起,石家庄-首尔99元起。

  广大旅客需要注意:目前国内航线免征燃油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抓紧订票。同时春秋航空四折以下特价机票是不退不改不签的,旅客订票前,一定要看清楚退改签规定,最好确认了行程之后再订票,以免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关键词:机票,春秋航空,跳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