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年会把爱送给最需要的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进涛 孔大龙 董传辉 2015-03-03 22: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名家庭特困中小学生领到了肃宁爱心协会捐赠的助学金。杨进涛 摄

会员(右一)为特困学生颁发协会捐资。杨进涛 摄

肃宁艺缘舞校的小朋友们表演精彩舞蹈“小苹果”。杨进涛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日电(杨进涛 孔大龙 记者 董传辉)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之海,颗颗善心凝成人间大爱。日前,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举办年会,来自肃宁县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从四面八方走来,云聚肃宁第一中学电教中心大礼堂,在这里一起感受那“爱”的奉献汇成的暖流。

  在欢快的迎宾曲中,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年会拉开帷幕,来自肃宁县艺缘舞校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蹈“小苹果”。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张红伟代表协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做了年度报告。

  据他介绍,2014年,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共组织完成助老助困活动6次、助学活动7次、无偿献血活动3次、义工活动5次、其他社会活动3次、外出参与活动4次,参与人员达到800余人次。尤其是在3月8日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肃宁县再次创下了沧州地区单日采血量最高纪录。目前,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资助贫困中小学生21位、帮园大学梦贫困大学生7位、帮扶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22户,其中2015年新增孤寡老人、贫困家庭8户,贫困生11名。2014年共招募爱心商家16家、协作团体7家,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前不久,肃宁爱心公益协会被河北省团省委、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标杆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在年会上,肃宁县爱心协会还当场为本县窝北镇大张庄村的李闯等10名特困家庭的中小学生颁发了半年期4800元助学金。肃宁的一些民间艺人,歌手也纷纷登台献艺,歌声笑声鼓掌声,爱心善心平常心,在不断演绎着爱心奉献的升华版。肃宁县一些爱心协会还为部分爱心商家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与会爱心人士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杨进涛 摄

关键词:肃宁,爱心,奉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