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教育新闻

女生遭围殴被拍裸照 6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3-03 22:1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板仑乡板仑中学一女生被6名女子殴打并强行拍裸照上传到QQ空间。3月2日下午,文山州委宣传部对外通报:6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1人为该校辍学学生,其余为社会人员。目前,已传唤5人,还有1人未到案。

  据通报,2月28日22时53分,富宁县板仑乡木腊村民委的李某在其爷爷的陪同下到板仑派出所报警称:“其于28日12时30分在板仑中学女生宿舍楼二楼209室被6名女子殴打后,并将其手机砸坏、拿走手机卡、强行将头发剪断并用手机对其进行裸体拍照,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到报案后,板仑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受理案件并进行调查走访,经查,李某报案情况属实。

  经初步调查得知,因冒名网聊引发纠纷,李某于2月28日12时30分至14时在富宁县板仑乡板仑中学女生宿舍楼209室内被卢某、张某、朱某、赵某、黄某、邓某殴打并进行侮辱,造成李某身体多处部位受伤,当时,有8名在校女生在209室,卢某等人威胁在场女生不准向学校报告此事,同时,卢某等人用手机对受害人李某拍下不雅照并于3月1日10时17分上传至卢某、邓某的QQ空间。

  为进一步查清案情,富宁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开展案件侦查,于3月1日20时许在富宁县客运站候车厅依法将涉嫌殴打和侮辱他人的卢某、张某、赵某、黄某、邓某五名嫌疑人传唤至富宁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查证,嫌疑人朱某未到案,经查,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其中,黄某为该校辍学学生,其余为社会人员。

  通报还称,富宁县委、县政府要求公安部门加快案件侦破,依法追究涉事人员法律责任,富宁县教育部门已组成调查组,对涉事学校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责任倒查,排查学校管理漏洞,成立心理疏导组,对受害学生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疏导。

关键词:女生,裸照,嫌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