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健康新闻

不让装饰品节后成废品 节日灯笼可循环用5年(图)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 2015-02-19 08:3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西湖区安装的节日灯笼可循环使用 陈斗斗 摄

以往营造节日氛围,使用的装饰品往往春节后就进入废品站,今年东西湖春节安装的340盏传统灯饰,在春节后将拆卸至仓库保管,明年还能再用。

东西湖区城管委昨日介绍,为营造春节氛围,该区在临空港大道、金银潭大道、金桥、银桥、联通桥等“两道四桥”的路灯上共安装了340盏具有浓郁春节色彩的中国传统灯笼造型灯饰。不过这次安装的是新型LED灯具,不仅具有防水、节能、环保等优点,这些灯具还可以反复使用5年,与以往相比,节约了经费。

据了解,灯饰的亮灯时间为2月16日(腊月二十八)至3月6日(正月十六)。(通讯员袁艳桃 陈思)

关键词:灯笼,灯饰,装饰品,灯具,联通,节日,循环使用,安装,空港,东西湖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