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专题

高碑店一洗车店自建“爱心公益基金”扶残助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5-02-13 17: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杰车饰在世纪小学的爱心款发放现场。时爱民摄

  长城网保定1月29日电(时爱民)1月28日,高碑店市文杰车饰洗车店员工购买的学习用具及小红包捐赠给该市世纪小学的6名家庭贫寒的学生。这是该店为庆祝开业12周年,开展“一元洗车”活动募集的首笔5000元爱心款的兑现。

  据了解,从元月1日起,文杰车饰洗车店开展了“感恩答谢爱暖全城”慈善公益活动,并承诺:顾客洗车,店家出钱。凡在该店旗下任何店面洗车,每洗一辆车1元钱,该店将捐出这元钱积攒善行基金。当基金总额达到5000元时,将捐出作为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爱心慈善活动,旨在以小小的善举,传播着文明道德之风,让该市寒冬季节洋溢着博爱的温馨。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一元洗车”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他们将把捐献爱心款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建立爱心基金箱。每洗一辆车,企业就从利润中提取1元钱,投入爱心基金箱。每存够5000元,便做一次善事,帮助有困难的人。

 

关键词:高碑店,洗车店,爱心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