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专题

阜平县夏庄乡同心希望小学喜获3万元爱心捐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段占川 2015-02-13 17: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9日电(段占川)“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捐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以此来回报对我关心的叔叔阿姨们!”2月9日,在霸州市101(心连心)公益团队向夏庄同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结束后,该校六年级受帮扶学生郭玉立向公益团队的成员说。

  夏庄乡同心希望小学位于阜平县最西部,现有学生167人,绝大多数学生家庭贫困,学校办公设备陈旧,现代化教学化教学设备短缺,冬季取暖经费不足。霸州市101(心连心)公益团队了解情况后,专程赶来为该校送来了爱心捐赠。

  此次爱心捐赠是由霸州市101(心连心)公益团队组织的,他们向阜平县夏庄乡同心希望小学捐助了120套新课桌椅,并向10名贫困学生及家庭捐助了2袋米、2袋面、2桶油、200元助学资金及书包、文具、衣物等,总价值3万余元。

  霸州市101(心连心)公益团队负责人王百胜介绍,他们这个团队去年底才刚刚成立,这是他们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他们还会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继续为同心希望小学乃至更多贫困地区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阜平,希望小学,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