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专题

保定易县团县委节前“春雨行动”情系困难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尚文轩 王冰 2015-02-13 17: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1日电(尚文轩 王冰)2月11日,据保定市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团省委“春雨行动”要求,近日,该县团县委在春节来临前持续开展“春雨行动”,走访慰问家庭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使更多青少年得到帮助,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易县团县委积极联系易县众合投资公司共同到梁格庄镇南石门村葛琳等贫困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家庭居住环境、家庭生活来源情况,询问患病父母在就医、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葛琳等同学勤奋学习、自立自强。

  同时,易县众合投资公司表示将针对家庭贫困且成绩优秀的学生,以基金模式长期关注,长期定向帮扶,直至其完成学业。

关键词:保定,春雨行动,爱心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