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法制

邢台食药监局排查四类区域食品隐患安全度新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赵欢 张健 2015-02-11 12:1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1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欢 张健)连日来,针对春节期间餐饮消费特点,邢台市食药监部门以城乡结合部、旅游景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承担“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排查中,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重点对消洗设施、人员培训、健康体检等方面的隐患进行排查,对米、面、食用油、肉制品、豆制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重点食品,加大了抽检力度。

  据介绍,食药监部门要求承担“年夜饭”的单位提前进行登记,对“年夜饭”、团圆饭、婚宴及农村群众集体聚餐等一次性人数众多的行为,要求监督人员提前介入,提供指导信息。市食药监部门将根据春节期间的食品消费特点,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辖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及违法违规企业将依法进行查处。

关键词:食药监,部门,排查,安全隐患,迎新年,邢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