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领导慰问驻区部队 共叙鱼水深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靖 郭艳翠 2015-02-05 16: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5日电(杨靖 郭艳翠)2月5日,据保定市北市区宣传部获悉,在羊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区领导带领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先后到38军、武装部、252医院、预备役团、通信团、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多年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在地方急难险重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区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工作,抓好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满腔热情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系与协作,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速河北“中关村”、白洋淀科技城建设增光添彩。

  同时,该区领导还对重点优抚对象和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保定,慰问,部队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