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文化

圆珠笔画出3D立体中国风 网友:任性(图)

来源: 江南时报 作者: 2015-01-29 10: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一组精雕细琢的立体3D画走红网络,作品主题大都为园林、胡同、庭院等中国传统建筑,特别的是,这些唯美细腻的手绘图全部是用纯圆珠笔画的!网友看了后纷纷点赞,大呼:“别人手下的圆珠笔也如此任性!”

原来,这是山东临汾一个90后小伙诸葛清嘉的创意之作,无论是建筑还是动植物,在他笔下无不精雕细琢,浑然天成。不少网友调侃:“以后画不好画再也别怨手中的工具,怨自己吧!”也有网友看了后吐槽:“画功确实厉害,但色调有些诡异,看了后背后有种凉飕飕的感觉。”

综合人民、重时

关键词:网友,中国传统建筑,圆珠笔,中国风,吐槽,作品主题,手绘图,园林,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