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曲阳患黑色素瘤女孩获爱心款7万余元 已赴京治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5-01-23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2日电(孟捷)1月6日,长城网以《曲阳21岁女孩患恶性黑色素瘤家庭困难求救助》报道了21岁女孩马奕静患恶性黑色素瘤,家庭贫困无钱医治的消息后,凤凰网、中国网等重点媒体纷纷转载,广大网友也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予以关注。21日上午,记者从马奕静处了解到,她已经收到各界爱心人士7万余元捐款,目前,已赴北京再次接受治疗。

  马奕静告诉记者,14日,其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北京肿瘤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结果并不理想,肿瘤在变大,需要进一步控制治疗。

  “能再次来北京接受治疗得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没有他们也许我还在等待。”马奕静激动的说。

  据马奕静介绍,长城网等媒体报道了其向社会求助的信息后,不少网友、爱心人士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种渠道关注自己的情况,并献爱心捐款。

  “捐款来自全国各地,有浙江、天津、江苏的,还有上海、山西的,虽然只是50元、100元的打款,但我心里觉得很温暖。”马奕静说。

  据了解,在赴京治疗前,马奕静的老家马家岸村为其进行了募捐,共募集到1万多元,这对于一个仅有1100余人小山村来说实属不易。

  此外,不少爱心组织也到马奕静家里去看望她,留下一些爱心款物;不少朋友在得知其情况后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目前,累计已收到7万余元爱心救助款。

  一直关注马奕静的曲阳县爱国善行联盟的老牛说:“此前,我们就一直在关注小马的情况,也组织过爱心人士去看望她。长城网等媒体报道了她的近况后,我们应该发动身边的人层层传递爱心,尽最大努力帮助小马。”

  7万余元的捐款仅够马奕静一个疗程的费用,由于肿瘤变大,这个21岁的女孩面对下一步未知的诊疗和费用仍困惑不已,但她那份坚强和感恩的心值得人们钦佩。

  “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再次来治疗我已经很高兴了,虽然仅仅是一个疗程,但我还是要感谢那些关注我的爱心人士,感谢长城网等媒体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一直坚强的活着。”

  一个感恩的女孩仍在饱受病痛的煎熬,一个坚强的女孩用执着支撑着生的希望。如果您经济乐观,希望您能为这个坚强美丽的女孩再出一点力,也许就是您那份爱心延续着女孩生的希望。

  保定市曲阳县庄伙乡马家岸村马奕静电话:15188660712,

  中国农业银行马奕静账号:6228481268537243075

  长城网保定频道电话:0312—3089811

关键词:曲阳,黑色素瘤,女孩,爱心,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