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清苑募集“圆梦使者”帮201名贫困生达成新年愿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5-01-23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布在网上的心愿认领表截图。

  长城网保定1月22日电(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22日,记者从清苑团县委了解到,为帮助贫困学生、儿童实现新年愿望,该县开展了“我的新年愿望”2015新春圆梦行动,面向社会募集“圆梦使者”并发出爱心倡议。截止22日上午10时,已有66名孩子的心愿被认领,135名孩子的心愿等待认领。

  本次圆梦行动,由清苑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电视台、县文明办、清苑人才网共同举办,旨在帮助20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儿童实现新年心愿(价值一百元左右)。

  参与者可通过登陆清苑人才网(www.qyjpzx.com)进入清苑县“我的新年愿望”2015新春圆梦行动专栏,或直接拨打爱心热线:15303323362了解并参与该活动,还可以微信扫描网页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清苑县“我的新年愿望”新春圆梦行动。

  据了解,心愿实现主要以实物捐助为主,了解心愿认领情况,然后确认心愿,并将礼物送至或邮寄至清苑团县委办公室,了解受助孩子的详细信息,留下捐助者的信息,团县委将统一组织志愿者将礼物转送至孩子手中,孩子签名确认后,将在第一时间向捐助者进行信息反馈。

  清苑县团县委书记葛新称,征集活动仍在顺利进行,不仅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也获得了来自其他省市的爱心组织的青睐,预计再有2天的时间心愿可征集完毕。随后,由4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派送队伍会将征集认领的心愿送到对应的孩子手中,圆每一个孩子的新年梦想。

关键词:清苑,贫困生,圆梦行动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