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河北省首个防水专业培训中心在高碑店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5-01-15 17: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5日电(时爱民)1月14日,河北省首个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高碑店成立。

  据了解,该中心由河北省防水工程协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和该市河北强凌防水材料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今后将承担省内防水行业初、中、高级技工培训和材料物物理性能检测工初、中、高级的职业鉴定等工作。

  据悉,河北省防水工程协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注册编号为200030)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防水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承担职业技能鉴定工种有防水工初、中、高级,和材料物物理性能检测工初、中、高级的职业鉴定工作。

关键词:保定,防水,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