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曲阳县地税局积极谋划2015年税收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凤敏 2015-01-07 14:5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7日电(张凤敏)1月7日,据保定市曲阳县地税局获悉,该局精心准备,科学定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谋划布局2015年税收工作。

  据了解,该局强化税收预测分析,根据上年税收实际完成情况,结合历年税收增长与经济发展规律,充分考虑税收政策调整和重大增减收因素影响,多方面预测税收收入;综合分析全县投资环境,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联系,了解基本建设投资情况,了解招商引资动态等,挖掘收入增长的潜在因素,提高预测的全面性。加强建筑房地产业、制造业等重点税源户申报及税款入库情况的监控,按日、月、旬、征期等节点进行统计,提高申报率、入库率,随时掌握收入序时进度,建立重点税源预警机制,完善行业税负等分析评估指标体系,筛选存在异常情况的企业,组织开展纳税评估、约谈和欠税清理工作。

  同时,该局积极推行“需求导向型”纳税服务模式,摸准纳税人需求脉搏,制定纳税服务具体目标和措施,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拓展多元服务渠道;构建办税服务厅、门户网站、热线电话、电子邮箱、短信服务、上门服务“六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纳税服务体系,实现“服务兴税”。

关键词:保定,地税,税收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