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元旦冬峡变“闹峡” 游客达8000余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红叶 胡士彪 2015-01-04 09:3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胜峡游区景观。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1月3日电(李红叶 胡士彪) 元旦期间,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共接待京、津、冀、晋等地游客8000多人次,再创新高。

  据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冬游全胜峡,可以欣赏华北难得一见的大型冰挂群、喀斯特地貌大峡谷,探秘深不见底的龙蝠洞,寻觅大自然造化的仙人脚,呼吸新鲜的山野空气,品尝甘甜的山泉水和农家做法的美食,一举多得,乐哉快哉。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景区可入性,全胜峡景区已开通京津冀一卡通,采取网上订票、在线支付、现场刷卡等多种形式便惠游客,方便游客出行。

  

全胜峡游区景观。胡士彪 摄

  全胜峡,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面积10平方公里。因其为北方罕见的喀斯特地貌,溪流淙淙,潭瀑飞纵。夏瀑冬挂的特色美景使其远近闻名。经过不断的开发,目前该景区已成为观光旅游、探奇考察、户外野营、度假休闲、超脱享受自然与山水文化的好去处。

关键词:保定,全胜峡,游客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