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白沟高桥所户籍民警解民忧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 张宏立 2014-12-25 15: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锦旗。张宏立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25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近日,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辖区顾村村民王义来到高桥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工作认真细致,态度诚恳热情”的锦旗送到了户籍室民警手中,以表达对高桥派出所户籍室全体同志热情高效、积极为群众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12月8日,一名辖区群众急匆匆的来到高桥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新生儿出生入户和结婚迁入业务。经询问得知,这名群众是白沟顾村人,名叫王义,由于不清楚办理中需要准备的手续,所以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得知这些情况后,该所户籍室民警耐心细致的向他讲解了需要准备的手续,并叮嘱他不要着急。当天下午,当王义带着手续再次来到高桥派出所户籍室时,户籍室民警高效快捷地为其办理了业务。王义被高桥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态度所感动,12月10日这天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高桥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手中。

  据悉,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在开展职业化警队建设“回头看”活动期间,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议,强调全局民警,务必将职业化警队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务必将职业化警队建设与和谐警民关系相结合,务必将职业化警队建设与树公安形象相结合,高桥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始终牢记领导教诲,在这个户籍文明窗口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树公安民警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保定,锦旗,户籍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