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社区文化墙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新形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马书广 2014-12-11 16:1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墙一角

  长城网保定12月11日电(马书广)近日,保定市河大社区在共建单位河北大学的全力支持下,在第一生活区修建了200平方米的彩绘文化墙,在第三生活区的老年活动中心的院内外修建了180平方米的“我们的价值观”文化墙。

  据了解,社区文化墙通过绘画图解的形式,细致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大力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受到了社区党员、社区居民、年轻教师的赞赏,许多人看了多遍,很多的老人带着儿子、孙子来看。大家在观看艺术彩绘的同时受到了教育,现在很多住在其他社区的居民,也到河大社区来观看文化墙。

  河大社区的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也成为了社区文化创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逐步成为了居民乐于接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形式。

 

关键词:保定,文化墙,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