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联合执法集中拆除违法建设4000余平方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艳翠 潘强 2014-12-11 10: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1日电(郭艳翠 潘强)12月10日,保定市北市区组织联合执法,对该区金专路南侧部分遗留违法违规建设,以及北二环北侧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了解,此次行动皆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净化建设环境,打击非法建设,强力整治土地违法、规划违法、施工违法问题,有效遏制违法违规建设的产生。该区严格落实市政府12月8日调度会精神,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迅速行动。

  为确保集中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该区相关单位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行动。出动铲车、挖掘机等工程车2辆,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0余间、4000余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3亩,严厉打击了违章者的嚣张气焰。

关键词:保定,违法建筑,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