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地税局全年税收逾18564万  提前完成税收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马颖 2014-12-10 11: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0日电(马颖)12月10日,据保定市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该县地税局面对“营改增”等政策性调整导致的税源减少情况,在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的前提下采取摸底调查、调整核算、积极汇报、完善机制、加强学习等方式积极应对,提前26天完成了全年任务。

  据了解,该局严格落实国务院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重点落实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促进创业就业的税收政策,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强化培育涵养税源,夯实税源基础,优化税源结构;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税种和重点地区的监控力度,完善行业和重点税源企业两级分析架构,及时掌握税收收入增减变化动态,对房地产、建筑、金融、制造等重点行业进行税收专题调研分析,科学确定预警区间,实现重点税源数据规范采集、实时读取、分级监控,增强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性。

  同时,局领导带队开展“进工地、入商户、问税情、解难题”调研大走访活动,深入个体工商户和小型微利企业,帮助查找税收风险点并引导企业化解潜在的税收风险,根据调研情况对纳税户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对不同纳税人实行差异化管理,化解执法风险。

  截至12月5日,安新地税共组织税收收入18564.42万元,完成县核任务的100.17%,同比增收1936.49万元,增长11.65%,提前26天完成县政府下达的全年税收任务。

关键词:保定,地税,税收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