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容城2014年“12.4”普法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4-12-04 14: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4日电(白利刚) 12月4日,保定市容城县司法局、公安局、住建局、电力局、计生局、质监局等多个部门在容城县新容广场联合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各参与单位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材料,以及发放印有法律法规的笔记本、扑克牌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多种形式有效实现了将法律宣传资料送达到干部、群众手中的目的。活动期间,扇子舞《我的祖国》、模特表演《容城服装秀》等6个节目,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参观,有效配合了此次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近700人,共计发放各种资料1500余份。

关键词:保定,普法宣传,法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