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清苑交警整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再掀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培 2014-12-03 13:5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3日电(郭培)近日,为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定市清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再掀整治高潮。

  据了解,该交警大队明确各中队主管副大队长为第一责任人,细化工作方案,规范执勤执法,明确工作重点、目标和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加大管控力度,增加巡逻班次,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全力营造严管严查的强大氛围。

  该大队还加强对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加大对县乡道路的巡逻力度,对农村地区无牌无证车辆及违法驾驶人严厉整治。通过路面查扣,教育处罚,积极引导农村地区群众办牌办证,提高车辆和驾驶人的办牌办证率,对农用车及摩托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严加整治。

  同时,采取微博、微信、群发短信提示、电视滚动字幕、农村大喇叭等多种宣传方式,结合秋冬季行车注意事项,把交通安全宣传贯穿于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各个环节。

关键词:保定,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