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清苑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培 2014-11-26 10:5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6日电(郭培)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全力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清苑大队明确目标,在辖区内全力组织开展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和支队统一行动安排,主要对振兴路与中心街交叉口、百货岗、新华街与清苑路交叉口、水厂路口进行重点查纠,按照“路段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将各路段分包到城区中队各班组,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规范行人、非机动车出行秩序。

  该大队还将处罚教育的方式相结合,增加警力,强化各路口的管控,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严查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要求民警在文明执勤,严格执法的同时,耐心告知交通违法原因,指出交通违法所造成的危害性,并加强宣传资料发放。

  同时,大队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博、微信播发宣传提示,发放宣传材料,及时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人非机动车上路行驶须知等交通安全知识。

关键词:保定,交警,违法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