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社区开展新申请低保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艳平 2014-11-26 10:5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6日电(武艳平)11月25日,保定市东部风景社区干部与东关街道民政工作人员开展新申请低保户家庭入户调查工作。

  据了解,该申请人因患有重病,长期在家,爱人也有重病在身,还要照顾妻子,无法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同时还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和儿子的学费,生活只能靠亲戚朋友接济。在入户了解到情况后,社区积极与居住地社区居委会联系协调,希望能够尽快为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做到应保尽保。

  此次调查工作还包括对申办低保家庭的住房及房屋装修、家具、家电,核实家庭成员人数、年龄、身体状况、月收入、子女入学情况、是否拥有机动车辆等问题进行调查。

关键词:保定,低保,居委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