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容城县4天植树20000株 津保公路再增绿色屏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4-11-25 15:0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5日电(白利刚) 11月24日,据保定市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开展了津保公路沿线初冬时节植树造林活动。路两侧新栽好的七行挺拔有致的小杨树为这段近25公里的津保大动脉,又增加了一层厚厚的绿色屏障。

  据了解,为保证这次植树任务及时完成,该县组织动员各县直属单位和各乡镇人员近千人陆续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仅4天时间,已累计完成植树20000株。农林部门通过与占地农户签订用地补偿协议,并及时落实好树苗管理补偿,使栽种的树苗有场地,且后期管理不脱节,以确保造林成活率100%。

  据悉,容城以建设绿色家园、打造“生态容城”为目标,大力实施“三年增绿”行动,以通道绿化、村庄绿化、白洋淀水系绿化、农田林网建设为重点,到2014年年底将新增绿化面积4000亩,努力建设林网如织、林木环绕、绿树成荫的美丽家园!

关键词:保定,植树,津保公路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