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定兴县供电公司北河供电所“三进”服务促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定兴电力 2014-11-19 13: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北河供电所“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组来到北河小学,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教育课。

  课堂上,该所安全教育宣传人员对孩子们安全用电知识盲点进行了教育普及,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在社区和农户家中,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家庭用电常识,电器火灾预防、家用漏电保护器的作用及注意事项,并结合身边人和事为广大居民讲解如何科学、安全使用各种家用电器,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和怎样节约用电等一系列安全知识,让他们亲身感受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本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师生们和用户们的欢迎,在他们心目中树立起科学用电观念,增强节能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今后,该所将按照“三进”计划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与推广。

关键词:国网,定兴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