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安新县警方快速侦破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温世聪 2014-11-11 16: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1日电(温世聪)近日,据保定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县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据民警介绍,10月26日20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安新县三台镇张村湘味食府有人酒后打架,安新警方立即出警到场核实情况。经调查,确有三名男子酒后滋事,无故伤害他人,将两人打伤住院,案发后三名犯罪嫌疑人迅速逃匿。通过调查走访,询问目击证人,发现作案人员系乘坐一牌照号为“晋LA5***”的黑色长城牌越野车到达饭店,后乘坐该车逃往容城方向,经过缜密侦查,得出犯罪嫌疑人应在容城县白龙村附近打工,遂对该村附近的鞋厂进行走访摸排,10月29日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容城县白龙村“**鞋厂”打工的刘志某。安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刘志某抓捕,随后将刘某某、赵某某一并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志某、刘某某、赵某某三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刘志某因伤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寻衅滋事,逃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