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容城关停62家燃煤锅炉确保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利刚 2014-11-11 10:2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0日电(白利刚)11月10日,据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保证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容城县紧密结合县域实际,明确责任,加强监督,对可能影响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的重点企业和重点污染源加强监管。截至目前,共彻底关停62家企业的燃煤工业锅炉。

  据了解,11月5日晚7点半,容城县组织环保部门领导召开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对62家燃煤工业锅炉关停事宜,按照分包到人方式细化任务。责成包企业的负责人连夜通知分包企业,要求相关企业11月6日上午8点前,必须将所有燃煤工业锅炉关闭停产。对拒不执行关停锅炉的企业,将由公安、环保、电力部门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并予以行政处罚。

关键词:保定,APEC,环境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