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心系老侨胞 送爱心情暖老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平 2014-10-22 15:5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会领导向市侨联老侨胞赠送敬老物资。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张平)10月21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通过保定市侨联向我市老侨胞、老侨眷赠送了红木老年助力杖。

  据了解,在近期侨联召开的一次会议中,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听说有10多名70多岁的老侨胞、老侨眷因年事已高行走不便,遂专程将16个由爱心企业盛世明家红木公司支持捐赠的红木老年助力杖送到了市侨联领导手中。市侨联党组书记贾永山、侨联机关副书记姜永盛代表我市老侨胞老侨眷接受了协会的赠送。

  据悉,此次爱侨、敬侨、助侨活动,是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开展的“敬老月九九重阳献爱心送祝福”慰问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此次活动市爱心敬老协会通过不同形式,先后向我市40多个居民区生活居住的,烈属、全国劳模、保定好人、民主党派、老党员、老战士、老教师、书法家、老侨胞、老侨眷、社区老年活动积极分子共300名老人赠送了爱老敬老礼品,并向老人们送上了真心的祝福和关心。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