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法制

满城警方破获一起盗车案 凌晨犯案当日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刚 2014-10-16 15:1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5日电(张晓刚)近日,满城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查获被盗车两辆。

  据民警介绍,10月5日,警方接到保定市区孙某报案,称其当日凌晨被盗一辆本田越野车,根据车辆GPS定位系统,该车目前在满城县城区附近某村出现。接报后,城区刑警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该村,在一胡同内查找到了被盗越野车。民警经调查走访了解得知,附近有一租住的外地男青年,昼伏夜出不知道做什么工作,而且经常开着不同车辆回来停放。

  据此线索,民警迅速查找到租住在附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将其控制,经检查,从其住处查获了一辆被盗的五菱面包车和改锥、管钳、拖车绳等工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交代了其于10月5日凌晨伙同他人驾驶盗窃来的五菱面包车,在保定市区某公寓停车场盗窃一辆本田越野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就能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保定,偷盗,破案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