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家居

保定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家居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凤凰河北综合整理 作者: 2014-10-16 14: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2014年9月29日上午,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保定市首届装饰建材家居O2O峰会,在保定市星光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中,共邀装饰企业老总、顶尖设计师、建材销售机构、家具销售企业老总、装饰工程及建材装饰等相关产业的400余位负责人到场共享。

  

  阿里巴巴特约讲师张海峰老师

  据悉,这是保定市装饰、建材、家具、设计、工程五大行业,400家巅峰机构的首次盛会,为了促进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家居专业委员会的更好的发展,会中还特邀请到中国装饰建材电商战略专家、阿里巴巴特约讲师张海峰现场共享电子商务最新信息与方法。

关键词:保定,装修,家居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