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时尚

李艾身着时尚流苏短裙 性感尤物大秀长腿S曲线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10-16 14: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超模主持人李艾曝光一组时尚搭配写真,身着编织流苏短裙的她,在镜头中大展女人妖娆魅力,而紧身短裙也在李艾好身材的演绎下,愈显大气、时尚。同时,李艾一双纤细大长腿和完美的S曲线更是羡煞众女性。惹得网友纷纷赞:“这身材棒棒哒,实属性感完美尤物一枚……”

  一直以来,李艾凭借着完美身材比例和独特的时尚魅力,获得很多时尚人士的喜爱。前不久,刚刚以时尚明星主编身份参与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活动的她,均已时尚得体的装扮,获得国内外媒体的好评。如今,已拥有超模、主持人、时尚杂志主编等多重身份的她,也成功的让大家看到了自己更多的一面。

关键词:时尚|短裙|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