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从晨曦到日暮 感受北京24小时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10-16 17: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你24小时的时间,可以做什么?阅读一本好书,看几部钟情的电影,亲手烹饪一桌美食;亦或是家人团聚,好友狂欢。24小时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而有人,用24小时的时间,走进了帝都,留住了一幅幅光影,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座城。

  清晨6点:天安门广场,国旗早已迎风飘起,帝都的一天拉开序幕。

  早晨8点:走进早点铺,来一碗豆汁+焦圈,京味倍儿足。

  上午10点:感受一份来自北京城的雄伟壮观。

  中午12点:品一番外焦里嫩的脆皮烤鸭。

  午后14点:逛逛历史悠久的胡同,吸一瓷瓶小资味十足的老北京酸奶。

  下午16点:胡同里逛累了,到梨园坐下来听一段千古绝唱——霸王别姬。

  傍晚18点:闯入胡同深处,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卤煮火烧。

  晚上20点:奥林匹克公园灯火闪耀,扎在人堆里欣赏音乐喷泉。

  夜晚22点:喧闹过后,趁着夜色环游国贸CBD,满目尽是繁华璀璨。

  子时0点:北京再美好也没有一个人的怀抱美好,无论多么精彩的开始,绚丽的一天总要结束。我爱,北京。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段沙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