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幸福小“心”计

来源: 土巴兔 作者: 2014-10-16 17: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形烘焙烤碗,让普通物品变得与众不同,展示出了十足的甜蜜感觉,烹饪也变得十分有趣。
梦幻公主心形抱枕,粉色格纹,清雅蓝色,暖意花朵,为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温馨和甜美,弥漫着爱的气息。
碎花心形卧室床边毯,田园纯美花朵,清新的色调,让人在视觉上更加轻松惬意,尽享着美好的时光。
可爱桃心彩虹抱枕,用绚丽的色彩带出轻松渐变的心情,心心相印,只为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躲开冰冷的浴室布置,加入心形浴室镜,让这里也成为甜蜜又温馨的生活空间。
木质“心”+玻璃“心”,红色的心形挂件里面包裹的是一面心形的镜子,心心相印的巧妙构思十分独特,令人眼前一亮。
代表甜蜜的心形壁纸把低调的优雅呈现,整个空间中明丽的粉色交替出现,把轻松的韵律感带入室内。
心形地毯,表达心意,粉色也让脚下变得更温暖。
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心形铁艺设计,如同梦幻童话般令人魂牵梦绕,守护你甜蜜梦境,看透你心中最深刻的公主情结。

关键词:装修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