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斯柯达全新速派日内瓦车展发布 MQB平台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16 11: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速派的假想图,新车外观设计采用更偏向年轻消费者的设计。全新速派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新车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未来新车将在上海大众国产和销售。

  小贴士:斯柯达速派将于明年3月发布;全新车型将放弃独特的Twin door尾门;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国产

斯柯达全新速派假想图

  【斯柯达全新速派假想图】

  全新速派的的外观设计将延续全新明锐的风格,新车的轴距将加长75mm,相比现款车型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还将提供旅行版轿车个轿跑车供消费者选择。据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表示,全新速派轿车版将放弃现款的TwinDoor行李箱门来降低成本。

斯柯达全新速派设计稿

  【斯柯达全新速派设计稿】

现款斯柯达速派

  【现款斯柯达速派】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继续装备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有可能搭载四驱系统,目前混合动力车型是否会出现,斯柯达官方还没有明确答复。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集团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中型车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集团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中型车】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速派在国内的销量不温不火,其中外观不易被接受是一大原因。全新速派将采用更年轻的设计,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更易被国人接受。

关键词:斯柯达,全新,速派,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