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 有望2017年亮相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2014-10-16 11: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全新一代宝马X7效果图,而日前海外媒体又捕捉到了一组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7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正式亮相。

  小贴士:全新一代宝马X7将基于新一代7系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六缸以及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全新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
全新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

  【全新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

  从谍照看来,全新的宝马X7底盘测试车运用了新一代宝马7系进行测试,这也就印证了我们前段时间曝光的全新宝马X7将基于全新一代7系平台打造的消息。

全新宝马X7底盘测试车谍照

  而从全新宝马X7采用的新一代宝马7系测试车谍照来看,明显发现车顶和引擎盖上增加了额外的配重,外媒推测以此来模拟X7在较高的车身下的操控稳定性问题,而车头增加的配重可能为了用于模拟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7最新效果图
宝马全新X7最新效果图

  【宝马全新X7最新效果图】

  从之前的效果图来看,宝马全新X7与早期的效果图有了一些变化,大灯造型和内部灯组结构有所调整,而雾灯区域的变化也很大,蜂窝网状格栅中加装了镀铬装饰条,造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同时,新效果图显示全新宝马X7的前保险杠也有所变动,更富有层次感和肌肉感。

宝马全新X7最新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宝马X7谍照

  【之前曝光的宝马X7谍照】

  定位方面,宝马X7将更加倾向于硬朗风格的全尺寸SUV,并且为7座设计。宝马X7将在宝马位于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工厂生产,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系列等。

       动力方面,宝马X7或搭载六缸以及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据悉,

  宝马X7还会衍生出一台运动SUV X8,它的定位比X6高。外形方面,X8将拥有类似最新的X4以及X6那样动感造型。

关键词:宝马,测试,试车,全新,谍照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