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新闻

马自达2现金直降6000元有现车

来源: 搜狐汽车石家庄站 作者: 孙美红 2014-10-15 14: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搜狐汽车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马自达2火热开售,购2部分车款优惠0.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马自达2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5 自动 豪华版 10.18万 ↓0.6万 9.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 自动 超值版 9.28万 ↓0.6万 8.6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 手动 超值版 8.48万 ↓0.6万 7.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3 自动 标准版 8.38万 ↓0.6万 7.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3 手动 标准版 7.58万 ↓0.6万 6.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制表: 搜狐汽车石家庄站

 

马自达2

  车型介绍:新车主要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配置上,外观上,新Mazda2这次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目前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显得非常时尚有个性。设计师将下进气格栅加大,五点式的形状突出了马自达的品牌基因,即使不看车标很多顾客老远都能一眼认出这是马自达的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还将延续老款马自达2的动力搭配。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23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38牛米,动力性能还算不错。

  保养方面:马自达2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至2500公里回店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4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以4S店报价为准。

  购买建议:马自达2作为一款运动型精品小车,此次年中小改款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所提升,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更有活力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不过遗憾的是新马自达2动力上并没有大的变化。目前该车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信息来源:石家庄信息员孙美红)

关键词:马自达,现车,五点式,最大扭矩,新车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