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娱乐

周迅坐花轿登《红高粱》 被指扇过全剧组耳光(图)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4-10-15 14: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电视剧《红高粱》在北京电视台举办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郑晓龙、编剧赵冬苓、制片人曹平,主演周迅、朱亚文、黄轩、于荣光等莅临现场。发布会上,周迅坐花轿惊艳登场,随后向导演郑晓龙献上“龙口粉丝”。谈到拍摄过程,周迅更被剧中饰演反派“玉郎”的曹征爆料称其是全剧扇别人耳光最多的人。可谓是创下全剧的“扇耳光之最”。

  周迅剧中狂扇耳光拍高粱地戏险脱臼

  发布会开始,周迅坐六抬大花轿惊艳登台,引来在场媒体争相拍照。紧接着,周迅代表全体主创为导演郑晓龙送上“龙口粉丝”,并现场表示:“经过四个月的拍摄,我们大家都成为了郑晓龙导演的粉丝,我们的名头很响亮的,叫做‘龙口粉丝’。”

  剧中与九儿产生情感纠葛的两个男人,朱亚文、黄轩在现场更是争先抢周迅的“花轿”。谈及与二人的感情戏,周迅表示:“九儿和俊杰是青梅竹马,很纯情,很如沐春风的情感。九儿和余占鳌是一种相互征服的关系,虽然他俩在一起总打总闹,但是越打感情越好,谁也离不开谁。”

  回忆起剧中打的最“激烈”的戏,周迅坦言与朱亚文的“高粱地”戏最难忘,“因为亚文练的特别壮,力气特别大,他可能觉得动作挺轻的,我却疼得不行,喊了好几遍停以后,他看我脸色变了,赶紧松开了我。我当时感觉整个手臂是麻的,后来我开玩笑说你再用点力,估计我胳膊就脱臼了”。对此,朱亚文也颇感自责,并表示与周迅的对手戏确实很火爆,“我自己被她扇了多少次耳光完全记不清了,耳光声都能编首曲子了,而且每次都是真打!除了扇耳光,还会用高粱杆抽我”。此外,“玉郎”的扮演者曹征也现场爆料称,周迅是全剧扇别人耳光最多的人,自己就被抽过两个大耳光子,十分地有力道。

  周迅接《红高粱》满足外婆心愿

  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接拍《红高粱》的初衷,周迅坦言除了因为剧本大纲非常出色和打动自己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满足外婆的心愿,“我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告诉我,我外婆说:‘怎么现在在电视剧都看不到小迅啦?’因为我外婆基本不看电影,更不会上网嘛,这几年在电视上看不到我拍的戏了,所以就问我妈妈怎么看不到小迅,所以我当时就想,一定要拍一部电视剧给我外婆看,后来遇到郑晓龙导演,然后就有了这部《红高粱》”。

  

关键词:周迅,红高粱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