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最强音

保定重阳节举行爱心敬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平 2014-10-11 10: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两位烈属老妈妈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张平 摄

  书法家赠送墨宝。张平摄

  长城网保定10月3日电(张平)10月2号,保定2014 “敬老月九九重阳献爱心送祝福”敬老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鑫丰国际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老龄办、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保定盛世明家红木公司、鑫丰国际、保定晚报共同主办。特邀革命烈属、全国劳模、保定好人、民主党派、老党员、老战士、老教师、书法家、社区积极分子等社会各届33名老年人代表参加,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向33位老人赠送了“九九重阳献爱心送祝福敬老”慰问品。保定市书法家冉江、于学荣、王凤梨捐赠了书法墨宝。启动仪式结束后,为到场的老人们专门开展了书法笔会献艺及茶道表演等活动。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祝福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