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故事

保定容城县国庆期间举办首届图书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4-10-11 09:5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8日电(白利刚)10月8日,国庆节期间,容城县在该县新容广场举办为期10天的“我的中国梦·阅读提升正能量”首届图书节活动。

  据介绍,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使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容城县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以“我的中国梦·阅读提升正能量”为主题的容城县首届图书节活动。此次图书节活动,共准备2400多种图书,图书总量共计12万5千多册,平均每天有超过1200名青少年前来阅读、购买。

  活动期间容城县捐赠了价值12800元图书,用于各校图书馆建设。并向广大学生赠送了图书节读书卡,活动现场设有专门的图书阅览区,学生可以在场内免费阅读所有图书;现场购书还可享受最少5折优惠。

关键词:保定,国庆,图书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