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人才

河北开启“114求职通网络招聘月” 提供4万个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默 2014-10-10 18: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

  资料图。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默)为更好地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河北省人社厅将于9月15日——10月15日依托“114求职通”平台,举办“114求职通网络招聘月”活动。通过114电话、求职通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河北各项就业政策,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最为方便、快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此次活动广泛征集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合资、外资、独资企业及民营企业2100余家,4万多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为企业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活动搭建服务平台。

  据了解,河北省人社厅将通过114求职通平台公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高校毕业生可登陆www.114qzt.com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进行登记报名;114求职通平台将负责就业见习报名信息的分解和与各设区市就业局对接工作。

  凡准备进行实名登记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通过扫描实名登记表或宣传海报上印制的求职通二维码,下载安装手机客户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信息登记,均可获得一站式就业服务。联通用户注册114求职通更有百兆流量免费短信包赠送。

关键词:就业,求职,平台,服务,网络招聘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