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回复】高碑店市公安局:派出所力争早日破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0-10 09: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局于2014年6月24日接到长城网传真,关于我局和平路派出所办案不力,百姓缺乏安全感的核实函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办案民警立即对此案件有关情况进行回复:

  1、案件基本情况:

  6月14日凌晨1时许,我局和平路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本市一中家属楼孟庆荣家玻璃被砸。接警后该所民警梁贺峰带领徐小蜂、谢永利等五名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对工作展开调查,并对现场进行拍照、录像;询问当事人情况,并询问了当时在场的保安,据保定说当时无人进出。因院内无监控摄像头故无法调取录像,当时当事人说可能与拆迁有关系。

  6月14日8时许,民警给当事人做询问笔录,后查找一中拆迁办,但当时拆迁办无人,后经各方查找找到拆迁办负责人苗丰伟。经询问其说拆迁办已经解散,工作无法做下去,只剩几户不签协议,现在拆迁办已无人上班。后又找到另一负责人马爱国,马爱国说他们负责住户协商签协议,双方都同意后就签协议拆房,从未威胁过住户。

  6月16日当事人来到该所了解案件情况,该所民警将案件调查情况告知当事人,破案因条件不足存在困难,当场提取的砸玻璃的砖头,经询问技术科此类物品无法提取指纹。该所表示对此案将加大力度侦破,争取早日破案。

 

关键词:投诉,民生,破案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