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县爱心捐款12.6万救助81户计生贫困、特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会英 付永泰 2014-10-08 10:0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7日电(赵会英 付永泰)近日,安新县人口计生局、文广新局、电视台共同举办了安新县“婚育新风促和谐暨计划生育贫困、特殊困难家庭社会救助文艺演出”活动。

  据了解,活动共有9家企业和个人捐款12.6万元,81户贫困家庭得到救助。活动现场,接受资助的特殊困难家庭代表刘慧敏老师登上舞台,向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呈献了一曲由她指导编排的舞蹈《红红的北江美》。

  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各项生育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并通过短片的形式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怀计生贫困、特困家庭。此次社会救助演出活动,使广大计生贫困、特殊困难家庭心灵上得到了慰藉,精神上得到了安抚。

关键词:保定,捐款,特困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