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蠡县医院国庆节开展爱心义诊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冉文园 冉冰冰 齐宏丽 2014-10-02 17: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路线为人民爱心义诊送温暖。齐宏丽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日电(冉文园 冉冰冰 齐宏丽)10月1日,蠡县医院组织党员技术骨干20余人和两名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到县敬老院和基层医院,开展了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庆献礼送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医务人员边为老人们体检,边为老人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等知识,并耐心解答各种咨询,免费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使老人们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当日共免费义诊85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对筛查出的5名白内障患者,该院将给予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对患其他眼疾需手术的老人,医院也将减免部分手术费用进行治疗。

 

关键词:保定,义诊,国庆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