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走访慰问北市区烈士遗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艳翠 祁进 2014-10-02 11:2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日电(郭艳翠 祁进) 9月29日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走访慰问著名起义将领赵博生烈士之女赵振霞。

  据了解,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北市区委书记姬琳、副区长张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市区金昌西社区赵博生烈士遗女赵振霞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会继续重视关心革命老战士、烈士遗属,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生活舒心。

  随后,领导与赵振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你们不会寂寞的。党委、政府一定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你们解难事、办实事的。”真诚而贴心的话语让赵振霞老人家倍感温馨,倍受感动,她连声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克服困难,开心生活,以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据悉,9月30日是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革命老战士、烈士遗属、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保定,聂瑞平,烈士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