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举行爱国签名仪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平 2014-09-28 19: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好人为活动首签。张平 摄
公安消防战士为国旗签名后向祖国致以军礼。张平 摄
著名书法家冉江赠送书法墨宝以表爱心。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8日电(张平)9月27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保定公安消防支队、保定盛泰房地产公司携手举办“五星红旗耀神州爱心签名举国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为祖国母亲祝福、为国旗增辉”的爱心签名活动,歌颂祖国的伟大,表达对国旗的尊敬,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民族大团结,进行“我是中国人我骄傲”的爱国主义的教育,凝聚社会正能量共同托起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10名保定好人和全国英模先进代表,时翠平、李春敏、刘世昌、张俊荣、潘明旭、张俊荣、葛静、孙改琴、刘洪安、张继航、张平进行了首签仪式。保定著名书法家冉江先生还为活动献上了写有“为祖国祝福为国旗增光”的书法墨宝。

 

关键词:保定,爱心,签名仪式

责任编辑: 马书广